冰镇鱼泥

专用发图号,只有发图才会上
微博@冰镇雨理
图禁商用二改,如需转载请来问我,其他都随意(★・'ε゚)ノ

一个安定的告别。

直接在草稿的基础上上色了,因为勾线之后总会丧失放松的感觉,还是没有画准位置能力不到位吧(。就是这样轻松的感觉配上轻快的告别!因为还会回来的呀~

嗯……谢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!因为我要去高考了面对地狱模式的毕设+考研了,所以在2018年6月之前就基本不会再更新了……(虽然说还是会出现的(不过要是有空的话肯定会更新的!)如果毕业展改到五月初了说不定五月中旬就会回来~按照往常学校毕业展都是五月下旬的,所以我就讲六月啦!

还有许多许多想画的东西,三日骨啦冲田组啦,还有An酱的文的小条漫!其实An酱很多别的文我也有脑洞希望到时候不要嫌弃呀(捂脸)……总之就是旁友们等我喔(* ̄3 ̄)╭)

因为是在讲个人私事就不打tag啦哈哈哈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6)